不忘初心,携手并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北京校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2-04  阅读次数 :2720

11月30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北京校友联谊活动于北京成功举办。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各届北京校友共聚一堂,话往昔之事,叙同窗之情。

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近况,从校园步入社会后的奋斗经历和工作中的成绩与经验做了分享。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徐菁苒表达了学院师生对校友们的关注和问候,并表示学院也坚持凝聚校友、帮助校友、服务校友的理念,积极搭建校友间深度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随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08届校友马毓昭和2013届校友杨超分别作题为“专利运营助力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和“从生命科学到计算机科学”的专题分享。马毓昭从医疗器械领域的专利政策、专利运营模式、知识产权助力技术成果转化运用及创新发展的案例分析这几个方面与校友展开热烈的讨论。杨超分享了毕业后跨界转行的历程,探讨了互联网应用的开发流程和发展前景。

 

 

在自由交流环节,校友们表达了愿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强烈愿望,希望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和交流,并从搭建学生实践平台、汇聚校友资源、促进校友工作等多个方面向学院提出宝贵建议。

 

 

校友是学院的名片和标签,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北京校友活动在校友们的祝福和期盼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