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再次访问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6  阅读次数 :2502

11月25日上午英国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医学院国际化院长Christopher Loughrey教授和格拉斯哥大学东亚区项目经理李健一行来访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院副院长李志勇、生物工程系教授李荣秀、院长助理蒋群、人才培养国际化专员夏娟与会。

 

 

会议由李志勇教授主持。他首先对Christopher Loughrey再次访问学院致以热烈的欢迎。会上,双方在2018年洽谈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就双学位项目,如“3+1+1”、“3+1”项目的合作细节展开讨论。

 

 

夏娟介绍了近几年学院与其他海外高校在双学位、暑期科研项目间的合作详情。Christopher Loughrey介绍了格拉斯哥大学概况,表达了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逐步开展双学位项目合作的意愿。李荣秀就免疫与癌症方面科学研究与Christopher Loughrey进行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