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恬缘”妇女小家举办“织梦”手工编织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6  阅读次数 :3265

11月20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开展了“织梦”姐妹手工编织活动,“恬缘”妇女小家在工作间隙,为女教工们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休憩环境,在工作间隙通过手工制作劳逸结合。

 

 

日常工作中老师们的科研压力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女教工们劳逸结合,在动手编织收获自己创作成果的同时,在交流分享中收获彼此的友谊。

 

 

随后,大家在手工老师彭世红的指导下纷纷开始自己的编织,不同的色彩组合,不同的编织技巧,不同的搭配装饰,让简简单单的手袋在通过制作变得独一无二,完成作品后大家纷纷拿起自己制作的小包合影留念。大家从这一精细的手工活动中体会到了亲自创作的魅力。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有亲手缝制独一无二的手袋,压力同时得到了释放,心情愉悦。在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能够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工作,也通过交流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学院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