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研途有你,生命不息”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0-28  阅读次数 :3078

10月26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研途有你,生命不息”—2019级迎新晚会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副院长张晓君、学生办全体教师与2019级新生齐聚一堂,开启在上海交通大学实现梦想的旅途。晚会由2019级硕士生邓骁和聂丽逻主持。

 

首先由张晓君致辞。张老师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寄语同学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用《攀登者》登山人员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神激励同学们在科研道路上勇攀高峰,并建议同学们要善于换位思考,处理好师生关系。最后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有歌曲、诗朗诵和舞蹈等多个节目形式,现场气氛活跃。

 

 

博士一班的合唱曲目《正经的合唱》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那些年的小幸运》和《三天三夜》串烧曲目以活泼的形式展示了理工科学子对生活的热爱和青春活力。

 

 

《可爱的中国》合唱暨朗诵节目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风雨中取得的重大成就,生科人以歌声点赞中国。

 

 

本次晚会为全体新生提供一个相互熟悉、亲近交流的机会,增强团队合作能力,进一步帮助新生融入新集体。今天,生科学子追随梦想来到这里,欢聚一堂;明天,他们将谨遵老师的嘱托,为梦想前行、去实现科技报国的志愿!

 

 

本场晚会由苏州金唯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