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发布时间 :2019-10-24  阅读次数 :2466

6月5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风范,继承和发扬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和优良作风,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17名党员集体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真实再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感人经历,浓缩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与人民的鱼水深情,情节感人至深,展现了“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感人画卷,热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精神。

观影后,机关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通过这部作品,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我党的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体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