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19  阅读次数 :2940

为强化服务,做好引导,全面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6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和就业指导老师李芳参加。
 

 

李文纯分别介绍了学院本、硕、博和博士后在2013-2018年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和就业情况,着重分析了2018年就业情况,从不同层次就业的薪资待遇、发展前景、与专业相关的就业度及发展等不同角度深度剖析了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学生继续深造,在领域内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及就业。
 

 

李芳详细的分析了学院2017-2019年毕业生就业及就业地区分布情况,并结合2020年《就业导航手册》详尽介绍就业的节奏和就业过程中事务性的工作细节,提醒同学们机会稍纵即逝,要把握机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鼓励同学们求职过程中自信,用扎实的基本功和个人能力展现自我;引导大家在毕业和就业的双重压力中,保持好心态,合理安排时间,将毕业和就业统筹规划,互相促进。

 

本次动员大会全面拉开了2020届毕业生求职序幕,为学生提供了就业数据、就业答疑、材料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内容,有效帮助准毕业生更好的进行生涯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