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9级留学生新生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5  阅读次数 :2758

为了帮助留学生新生更好地熟悉学院环境,融入新生活,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10月14日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举办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留学生新生破冰活动”,学生办李芳和教务办夏娟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大家积极交流入学以来遇到的生活、学习趣闻,增进了解。李芳分“学在交大”、“做在交大”以及“乐在交大”三段经历帮助同学们正视新生可能遇到的问题。夏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条理清晰地针对留学生可能遇到的科研相关问题作了叙述,解答了留学生在新生科研生活方面的困惑。
学院留学生会主席Ashfaq博士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公共实验平台、科研成果墙,并拜访各行政办公室。学生通过参观学院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对学院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有了正确的认识。

 

 

之后还举行了“饮料乒乓球”活动让大家通过游戏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增进友谊。活动最后,同学们在“庆祝祖国七十周年”的展板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同时也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祝留学生们能在交大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