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洪教授当选为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组组长
发布时间 :2019-07-24  阅读次数 :4970

2019年7月18日,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2019年研讨会在吉林大学顺利召开。来自全国62所高等院校的200余位各级实验示范中心主任、副主任及一线教师、高校教学管理和实验教学相关专家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聚焦“双万计划”,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上由学科组专家组成员推荐,参会人员现场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学科组组成人员。最终由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张雪洪教授担任高等学校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组组长,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陈峰教授担任秘书长。张雪洪教授作为新任组长对上一届学科组成员特别是滕利荣教授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表示会为整个学科组的发展全力以赴,推进全国生物与食品学科相关的实验教学中心共同发展、携手并进、续写更多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