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9走进名企“之走访金域医学
发布时间 :2019-06-01  阅读次数 :3611

为了让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业内名企,5月29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求职系列活动第三期——”2019走进名企“之走访金域医学,14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上海金域是金域医学检验集团投资建成的大型综合性医学检测中心,是金域医学检验在上海斥巨资打造的集团第二总部、新技术转化中心、研发中心和国际技术交流基地。上海金域实验室目前已经建成分子诊断、分子细胞遗传、血液肿瘤、理化检测平台、基因类检测、国际远程数字化病理会诊、免疫组化等医学检验技术平台,是目前为止上海浦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实验室之一。

 

 

上海金域播放了公司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合作客户;上海交大2018级硕士毕业生孟晓伟讲述了在上海金域的成长历程;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相关实验室及工作平台。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增进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学院研究生会生涯发展部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服务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