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第二期“产业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6-01  阅读次数 :3582

5月29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树华多功能厅举办第二期“生命科学产业论坛”,本期论坛邀请到金域医学集团副总裁谢江涛先生、诺禾致源首席科学官成岗博士作为嘉宾,主题为“走近精准医疗”。

 

谢江涛作题为《第三方医学实验室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的产业分享。谢总详细介绍了第三方医学实验室的发展现状、前景分析、存在的挑战、发展趋势和金域医学集团的发展概况,为同学们呈现第三方医学实验室发展的完整历程和未来蓝图。

 

 

成岗作题为《基因测序技术在肿瘤诊疗中的革命性作用》的产业分享,向大家介绍了二代测序技术的原理,以及其在药物研发和肿瘤诊疗中的应用。通过详细的案例介绍完整介绍了二代测序技术在精准医学领域的发展和未来。最后,成岗代表诺禾致源向学院发出职位邀请,热烈欢迎生科学子的加入。

 

 

提问环节,同学们与两位嘉宾积极交流,得到了许多启发性的回答与见解。 

 

本次产业论坛邀请到行业引领者带来了精准医疗产业前瞻性报告,帮助同学们了解生命行业发展,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远大的学术志趣和浓厚的行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