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分析测试中心举行科研服务深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4-13  阅读次数 :2553

 2019年4月10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书记嵇绍岭、常务副院长冯雁带队赴分析测试中心进行科研服务深度对接、研讨交流。分析测试中心书记彭大银、主任张兆国、副书记张玉平、副主任金承钰及中心主要技术骨干,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各系负责人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交流研讨。会议由金承钰副主任主持。 

 

 

彭大银书记首先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领导和科研骨干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嵇绍岭书记表示分析测试中心已整体迁入转化医学大楼,并负责转化医学基础测试平台的运行管理。分析测试中心的服务能力随之有了很大提升。为了使学院广大科研人员更好的了解分析测试中心目前的设备情况和服务能力,也让分析测试中心更好地了解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科发展与科研人员的需求,今天来到分析测试中心进行科研服务深度交流探讨。

 

分析测试中心张兆国主任从基本情况、近年工作成效、未来发展思考及2019年工作部署四个方面对分析测试中心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主任助理、业务室主任朱娜老师介绍了生命科学平台的检测能力与服务意向,并针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科研方向重点介绍了相关仪器设备的检测特色及服务案例。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冯雁常务副院长介绍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方向、重大科研成果及对公共仪器平台技术支撑与服务的需求等。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公共仪器平台技术支撑与服务水平。

 

 

随后双方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研讨,期待今后在仪器开放、方法开发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学科建设。最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一行对测试中心平台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