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 2019走进名企之张江高科技术园区企业走访
发布时间 :2019-04-27  阅读次数 :3060

为了让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业内名企生物企业,在求职路上先人一步,2019年4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生涯发展部开展求职系列活动第二期——2019走进名企之张江高科技术园区企业走访。

 

 

本次走访主要参观了天士力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近岸科技有限公司。天士力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天士力医药集团控股的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投资为一体,属于全产业链生物药公司。公司聚焦心血管、肿瘤及自身免疫、消化代谢领域的产品研发,是中国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上海近岸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欣百诺集团,是国内首家专门从事重组蛋白质制备工艺开发及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在天士力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人才培养计划,并引导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车间,详细介绍了车间的工艺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随后上海近岸科技有限公司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及工作平台。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发展战略,同学们积极向负责人提出自己的疑问,并得到了负责人的热情解答,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