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访调研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7  阅读次数 :4629

4月16日,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棋一行4人来到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调研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参加会议的有浙大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棋,团委副书记李黎、周鑫鹏、李文昊,上海交大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学生办主任张燕红、团委书记刘环、就业工作负责人李芳。

 

 

李文纯对孙棋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学工队伍建设情况和学院整体情况。张燕红介绍了学校“四位一体”人才培养理念,学院围绕“价值引领”、“学在生科”,开展党建、团建、就业引导、校友联络、宣传等工作情况。

孙棋介绍了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整体情况,就学工队伍、学生党建工作、网格化工作体系、学生骨干队伍培养、学生就业引导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一些重点、难点工作做了深入交流,都受益良多。大家表示,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