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科创培育研讨暨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04-11  阅读次数 :2883

4月9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科创培育研讨暨项目评审会在生命药学楼2-116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冯沸应邀参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雁、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副院长李志勇、教务办主任谭晶、团委书记刘环和iGEM团队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文纯主持。
 

 

为响应双创工作的时代要求,培养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做好群众性创新活动,更好的发挥学院在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创优的积极作用,冯沸详细介绍了全国“挑战杯”、“互联网+”和“创青春”等重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往年的工作和成绩,着重就2019年“互联网+”大赛做了详细说明和动员。
 

 

之后,李文纯详细解读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高水平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种子项目培育计划实施办法》,李志勇系统介绍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师指导学生科技创新相关激励制度。
 

接着进行2019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高水平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种子项目评审。本次共有四个项目参与评审。申报教师从项目背景、内容、创新性和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陈述,并与在场老师们做了充分交流讨论。
 

冯雁作总结发言。她说道,这次会议帮助学院教师深入了解学生科创工作及相关竞赛,并推动教师参与其中。希望会后继续完善激励制度,扩大学生创新成果展示平台,重视打造学科品牌特色,提高科技含量,推动学生科创工作创造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