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来访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1  阅读次数 :4085

4月8日,新疆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胡红英一行5人来到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调研人才培养和洽谈科研合作事宜。上海交大人事处副处长张雪洪、教务处副处长陈峰,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雁、教学副院长李志勇、生物工程系主任白林泉、教务办主任谭晶和生物工程系白晓慧副教授出席会议。
 

 

冯雁代表学院欢迎胡红英一行的到来。接着,李志勇和胡红英分别介绍了双方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随后,会议聚焦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申报及自评报告的撰写等问题开展自由交流和讨论。双方交流了对工程认证的理解,各自在工程教育方面的的做法、优势及短板,期望通过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办好生物工程专业教育积累经验。

 


 

双方通过此次调研搭建了沟通渠道,以期将来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更深入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