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计算平台宣讲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专场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30  阅读次数 :2803

3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计算平台宣讲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专场在转化医学中心一楼报告厅C100会议室举行。网络信息中心管海兵主任、平台负责人罗萱工程师、高性能计算平台负责人韦建文工程师、人工智能平台负责人王一超工程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林双君副院长、部分课题组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计算业务部负责人林新华主持。

 

林双君介绍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科特点以及各个学科与网络信息中心业务的相关联系,希望网络信息中心与全校优秀人才携手共建,开拓全校信息化资源共享共建的新格局。

 

 

管海兵全面介绍了网络信息中心的各项业务,重点指出了与生命学科紧密联系的相关业务,希望能在本次会议上进一步收集师生们的关注点,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罗萱、韦建文、王一超分别介绍了云平台、高性能计算平台和人工智能平台优缺点、升级版本的使用流程和成功的案例。

 

问答环节,在座教师提出了各平台使用的操作系统、运行时间和收费方案等问题,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一一答复。

 

 

最后林新华总结了本场宣讲会的内容,鼓励一线师生多沟通交流,使网络信息中心成为促进上海交大科研教育事业腾飞强有力的推进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