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欢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9  阅读次数 :3371

       3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欢送活动。院党委书记嵇绍岭、院长邓子新、常务副院长冯雁、党委副书记郑敏、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副院长李志勇及导师代表出席活动,与201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共话离别情。

       首先,毕业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随后,学院在学术活动中心举行 “因生命而精彩”毕业生欢送晚宴。邓子新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送上祝福,他说到:“你们是最好的见证者,见证了学科评估,见证了学院的发展。不管你们走得多远,飞得多高,希望你们常回来看看!”

 


       张佳星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人才培养树,祝福学院越办越好,感谢老师们长久以来的辛苦付出和辛勤培育。邓子新和嵇绍岭代表学院接受了这份别出心裁的礼物。嵇书记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像这棵培养树一样扎下根来,茁壮成长。他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在研究生期间,生科学子勇攀高峰,攻坚克难,他们的刻苦努力也获得了认可。郑敏上台宣读2019届春季优秀毕业生名单。邓子新、嵇绍岭、冯雁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牌,李文纯、李志勇为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牌。

 


       张佳星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研究生阶段的日子,虽是令人疲惫,却仍充满不舍。即将成为人民教师的她,向学院每一位老师致以真挚的感谢,也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

 


       2019届毕业生带着学院的祝福和期盼,即将迈向人生的下一个全新阶段。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