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时尚,青春更闪亮——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嘉怡水岸居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0  阅读次数 :3055

    为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学生和民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37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遗传与发育科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18位党员同志,联合嘉怡水岸居民区党支部,在嘉怡水岸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投放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此次垃圾分类活动的志愿者及带队老师,党支部成员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协助居民和紫竹双语小学的同学们开展了垃圾房彩绘、垃圾分类摊位游戏、手绘垃圾分类宣传海报等活动,大家在活动中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了环保意识。党支部党员同志表示,此次活动帮助居民和小学生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充分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使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积极当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执行员、监督员,共同捍卫我们的生存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