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副院长任命宣布会
发布时间 :2019-02-22  阅读次数 :4844

2月21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任命宣布会在生物药学楼2-116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组织部副部长吴映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院长邓子新及党政班子成员,各系所中心主任,机关科室主任出席了任命宣布会。会议由吴映强主持。

吴映强宣读了《关于林双君、师咏勇任职的通知》。

新任副院长林双君和师咏勇发言。他们对学校、学院和全体教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未来的工作思考,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合理安排好科研、教学与管理的时间,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嵇绍岭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并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希望两位新任副院长继续保持和发扬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政同心的好传统,党政班子一起带领学院师生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

邓子新对两位新任副院长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第一要珍惜人才,发挥正能量,同时强化BioX中心与学院其他教师的合作,更好地管好用好人才资源;第二要珍惜时间,提高效率,做好管理的同时,科研、教学工作也要做到更好。2019年是第五轮学科建设的攻坚年,邓院长表态,学院党政班子定将齐头并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

丁奎岭对新上任的两位副院长表示祝贺,希望两位同志能够快速转变身份,融入领导班子集体,在新平台新职务迎接新的挑战。丁校长结合自己20多年科研行政“双肩挑”的经历谈了三点体会。第一,党政合力至关重要,上海交大一向有“合成”的传统,即善于协同协作合作,合力成事。第二,管理即为服务,双肩挑领导要处理好教学科研管理精力的分配,并在资源、荣誉面前经得住考验。第三,领导者管理者要学会关心关爱每一个人,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最后,丁校长指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员要担负起师生的信任和肩负的责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带领全院师生开拓进取,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