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日逢春,辞旧迎新 2019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1-15  阅读次数 :4490

       111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在树华多功能厅举办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由俞章盛和赵一雷老师课题组共同承办,由浪潮inspur集团倾情赞助。学院本硕博学生及各实验室老师积极参与。

 

 

       联欢会伊始,李靖老师课题组成员带来舞蹈《I like to move it》,迅速点燃了会场的气氛,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序幕。随后一曲由留学生Taaha与该系田晓翩同学共同演唱的《perfect》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韦朝春老师课题组凌浩同学的小提琴独奏《flower dance》、魏冬青老师课题组戴秋颖同学的琵琶独奏《青花瓷》、赵一雷老师课题组陶文弢与陈煦同学的对唱《安静》、生统中心程志伟同学的深情演唱《爱我就跟我走》、赵一雷老师课题组《北京深秋的晚上》以及王涛老师课题组《泥土的梦》、吕晖老师课题组的舞蹈《会いたかった》等精彩纷呈。最后,俞章盛老师带领课题组成员为大家演唱了改编歌曲《南洋》,同学们在悦耳动听的歌声中回忆起在过去这一年努力的点点滴滴,纷纷应和,联欢会在大家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除各课题组的10个节目外还加入了游戏互动环节,会场高潮迭起,充分体现了大家在学习工作之余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在优秀节目评选环节韦朝春老师课题组的小提琴独奏摘得头筹。

 

 

       新年联欢会是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的传统活动,每年为该系师生带来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2019年祝愿所有师生事业学业有成!

 

文 字 | 张至立

摄 影 | 魏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