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1  阅读次数 :4223

       1月9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8年度全院大会在树华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陈鹏、人力资源处施楚,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院长邓子新,常务副院长冯雁,党委副书记郑敏、李文纯,副院长李志勇、张晓君,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陈鹏主持学院正职领导述职。邓子新总结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基地、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突出成绩。

 

 

       嵇绍岭主持学院副职领导述职。冯雁、郑敏、李文纯、李志勇、张晓君依次述职。随后,马伟做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嵇绍岭做学院年度财务报告。

 

 

 

 

 

 

 

 

       冯雁围绕高峰学科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通报和部署学院重点推进的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邓子新总结讲话。他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学院未来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工作提出思考。他指出,从建院之初起,学院坚持教学、科研和开发三个轮子一起转的治院思路,砥砺前行,取得丰硕的成绩。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加大投入力度。要在学科建设上继续保持优势,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事态的发展,突破学科建设“天花板”。要进一步激励高层次人才引进,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今后的工作。

 

       嵇绍岭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018年的辛勤工作。他指出,学院教职工都非常有角色感、幸福感和紧迫感,希望大家朝着梦想,只争朝夕,优中创优。

 

       本次大会向全院教职工汇报展示了学院在各方面的工作进展,分析了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为来年工作指明方向,激励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争创一流。

       年度全院大会旨在向全院教职工汇报展示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分析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为来年工作指明方向,激励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争创一流。

 

文字:刘环

摄影:李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