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总结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8-12-16  阅读次数 :3231

       1213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8年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总结评审会在生物药学楼2-116召开。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副书记李文纯、团委书记刘环、教务办负责人谭晶及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班主任述职环节中,各位班主任对所在班级的整体概况、活动情况、学习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及感悟。不少班主任发现工作中会遇到很多相似的问题,通过交流大家不仅可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新的建议,也对未来的工作开展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规划。参与评审的领导和老师针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打分。

 

       述职之后,由2017年度校优秀班主任石婷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在生物药学楼2-116召开本次会议还邀请到少数民族办公室主任王冲,他详细介绍了民族学生工作概况,并就帮扶工作进行了细致交流。

 

       最后,嵇绍岭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班主任们过去一年的工作,代表学院感谢大家为人才培养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班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围绕学校“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在学生的价值引领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希望学生办、教务办与班主任相互协作,合力培养一流生命科学人才。

 

       本次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总结评审会不仅是一个考核,也是班主任间互相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对未来的本科生班级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文字 | 林海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