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来大学纳米科技中心Danny Porath教授访问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26  阅读次数 :3815

       12月24日,以色列希伯来大学纳米科技中心国际事务处主任Danny Porath教授来访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校国际交流办主任徐骏、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肖华研究员出席会议。双方分别介绍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及希伯来大学纳米科技中心的建设情况及纳米领域相关研究内容。

 

 

       上海交通大学与希伯来大学于2017年针对农业与生命科学(泛大农生概念)和纳米科技2个学科领域达成了国际合作协议,将共同出资支持两校间切实的科研互动及国际合作。此次会议重点加深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希伯来大学纳米科技中心在生命与纳米交叉学科领域上的相互了解,为两校形成实质性科研合作成果打下良好的基础。

 

      希伯来大学于1918年创立,位列世界大学排名第51位,以色列排名第一的最高学府,培育过8名诺奖获得者,以人文社科、自然科学、医学等领域著称,高度鼓励交叉学科研究的开展以及产业转化。校方资料可参阅https://new.huji.ac.il/en,纳米科技中心课题组负责人及研究方向可参阅http://nano.huji.ac.il/page/Faculty_Me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