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化工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28  阅读次数 :3138

       11月25日下午,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化工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在生物药学楼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3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为确保招聘会有序举行,方便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参会,各学院负责学生就业的老师精心布置会场,志愿者认真维护秩序。会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招聘求职平台,提高了招聘求职效率。毕业生通过浏览宣传海报、与招聘工作人员沟通等详细了解单位情况、岗位要求、发展前景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初步的就业意向沟通。

 

       各学院负责学生就业的老师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院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用人单位对于学校提供招聘求职平台表示感谢,部分单位希望今后跟各学院开展深入、全面的合作。

 

文字 | 徐晨阳

摄影 | 徐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