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18-11-23  阅读次数 :3120

       2018年11月20日上午英国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下称格大)医学院副院长Chris Loughrey教授代表团来访我院,张晓君副院长出席会议,魏芳、王晓雷、徐沁等多位教师与会参加交流。

 

 

 

       双方互相介绍了两校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学科专业、课程体系、学生培养等发展情况。格大和我校在生命和医学领域有较高的合作匹配度,两校同为国际大学交流组织Universitas 21的成员。在此次交流中,双方希望在这个宏观的合作框架下,逐步增进相互了解,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形成更多更实质性的合作。

 

 

       格拉斯哥大学是英联邦地区建校历史最悠久的四所大学之一。研究经费及教育质量均排名英国前十,出过7位诺奖获得者及3位英国首相。格大下设四大学院,其中医学院有教职员工2000余人,学生5000余人,医学院下设七个研究中心,涉及分子/细胞/系统生物学、植物、微生物、免疫、癌症、生物多样性、神经科学、心血管医学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