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进博会,健步走向新未来
发布时间 :2018-10-25  阅读次数 :2707

       2018年10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了“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思想引领主题系列活动之“喜迎进博会,健步走向新未来”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给全院教职工创造走出实验室锻炼身体的契机,倡导团结协作、共同奋进、走向新时代的精神,同时了解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国唯一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的目的、意义及内容。活动前,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向参加本次活动教职工分发了进博会学习资料。

 

 

       来自各院系所及党政机关部门的五十余名教职工在院旗引导下出发。途中教师们围绕“进博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进博会向全世界表明了中国坚持不断扩大开放的态度与决心,将为经济全球化注入了巨大正能量,对提振全球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积极作用。

 

 

       身体健康在生活中应一直处于首要地位,此次活动传递了强健体魄走向新时代的健康理念,并倡导教职工将强身健体团结奋进的理念渗透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体现在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个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