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研途有你,梦想起航” 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阅读次数 :3529

       2018年11月10日晚,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研途有你,梦想起航”迎新晚会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树华多功能厅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嵇绍岭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老师、乔中东教授、王莲芸教授、张燕红、刘环、李芳和徐菁苒等老师出席晚会。一百多名2018级研究生与留学生齐聚树华报告厅,开启在上海交通大学实现梦想的旅途。晚会由于源和张效禹主持。

 

       晚会开始,院党委书记嵇老师代表学院和党委领导欢迎新一届生科学子来到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并希望他们能够把握当下、只争朝夕,珍惜交大的平台,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晚会节目元素多样化,歌曲、相声和舞蹈等精彩节目连续不断,师生们多才多艺,互动多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随着晚会节目和游戏环节的进行,乔老师夫妇的诗朗诵《放飞心中的梦想》将晚会推向高潮,也充分表达了老师们对生科学子的祝福和希冀,希望他们像八九点钟的太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梦想终会实现。最后晚会在歌曲《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随着上海交通大学建设国际一流学府的进程推进,生科院的队伍也随之不断壮大。今天,生科学子追随梦想来到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欢聚一堂;明天,他们将谨遵老师们的嘱托,为梦想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字 | 常金慧

摄影 | 张馨元、付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