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2018年迎新工作[图]
发布时间 :2018-09-12  阅读次数 :3338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8日,在霍英东体育中心,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迎接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让新生从踏入校门的第一天起就能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在迎新现场,研究生会和团学联组织迎新志愿者服务周到,引导新生有序办理入学手续,与学生办和教务办的老师一起,耐心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报到事项、学科介绍等咨询服务。

 

       

       下午,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生物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召开,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团委书记刘环和本科教务老师谭晶出席见面会,来自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自然科学试验班近150名学生和家长参会。李文纯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发展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学生和家长的疑问。随后,2017级本科生王娅围绕专业分流、学习资源、学习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2016级本科生钟博子韬重点讲述了他对专业的认知过程和科研实践培养过程。

 

 

       新起点,新征程,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尽情绽放青春,谱写华丽篇章!

文字 | 钟博子韬 刘一帆

曹雯 刘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