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上海交大-渥太华大学生物学暑期科研实习项目启动会[图]
发布时间 :2018-06-04  阅读次数 :4035

       6月4日上午,上海交大-渥太华大学生物学暑期科研实习项目启动会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小家举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李卫东、陈海峰,教务办负责人谭晶、团委书记刘环,参与该项目的渥太华大学本科生和交大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相关课题组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启动会由刘环主持。

       首先,李卫东教授对海外学生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实习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交大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概况及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交流期间,不仅仅能在科研训练上有所收获,更能够全方位感受和领悟中国的历史文化,预祝大家实习顺利,学有所成。在生动有趣的小视频中,同学们回顾了历年暑期科研实习的精彩瞬间,欢声笑语中大家对未来实习生活充满了期待。随后,大家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国外暑期科研学习之行的向往。

       陈海峰作为导师代表介绍了实验室和科研项目的基本情况。去年赴渥太华大学交流的许瀚文同学给大家分享了暑研学习的过程和收获,并为7月份即将赴加的交大学生提供了许多建议。

       最后,同学们自由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快速建立起感情联系。

 

文字 | 吴佳玲

摄影 | 吴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