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建第三届本科教学督导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5-18  阅读次数 :5257

       2018年5月16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了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组建了由学院、兄弟院系、校外资深教授组成的第三届学院教学督导组,分别是华东师范大学周忠良教授,教学发展中心陈虹锦教授,药学院殷明教授,物理系高景教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李堃宝教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罗九甫教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林志新教授。副院长李志勇教授为新一届教学督导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新一届督导组重点围绕高校教师教学与人才培养激励机制与课程多元评教、如何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如何构建本科生的知识体系三个重要议题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思路。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立于2013年,自建立以来,通过随堂听课、教学经验分享会、督导工作讨论会、各类教学评审等方式参与到学院的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中,为学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课程教学质量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围绕“学在交大“、”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核心工作,新一届督导组必将从更宽的范畴,更深的层次介入到本科教学监督和指导工作中,为培养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创建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