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学生党支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8-04-23  阅读次数 :3728

       为做好学院学生党建工作,4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2018年第二次学生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本次例会向全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精神,部署了近期学生党支部的相关工作安排。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燕红,思政教师李逸舟以及 23名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燕红主持。

       张燕红首先就学生党支部开展工作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听取了学生党支部开展工作遇到的问题与难点。就支委提的相关问题,介绍了自己在时间管理、工作分配、自身发展中的经验,并指出支委建设关系到整个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支委会成员应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工作。

       随后,张燕红传达了学校学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学生党支部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张燕红详细介绍了“共行计划”关于校企党支部共建以及党团支部共建工作的安排,强调了远航教育对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人生规划的重要性,就学生党支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提出了学生党员赴井冈山学习培训计划。

       最后,张燕红就学生党员发展与转正流程以及各支部委员在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做了详细介绍,就党员发展转正中常出现的问题做了重点提醒,并强调了入党流程、材料书写的规范性。

       通过本次例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明确任务,将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全力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文字 | 崔琦

                                                                                                                                                                             拍照 | 崔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