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返校共祝母校生日[图]
发布时间 :2018-04-11  阅读次数 :4035

       桃李芬芳,春光正盛。时逢上海交通大学纪念建校122周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和2017级新生参加了纪念大会,感受今日之母校,共筑明日之交大。

       下午,学院院情报告会和班级理事会在生物药学楼2号楼116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仰颐、副书记李文纯和二十余位校友出席。李文纯主持。 

        仰颐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围绕学科与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化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

       李文纯介绍了学院教育发展和校友联络中心的架构,详细阐述了班级理事的基本条件、职能、任期以及相关权益。仰颐向王冲、顾嘉乐、李光锐、吴立刚、谢登峰和马海宏六位校友颁发班级理事聘书。 

       座谈交流中,校友们积极发言,在校友联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等方面出谋划策。校友们建议学院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建立校友资料档案,搭建良好的平台,完善信息发布渠道,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正是交大好风景,花开时节又识君。风华正茂、团结向上的生科人必将开启一片崭新天地。 

文字 | 吴佳玲 
          摄影 | 王 博 向 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