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欢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8  阅读次数 :3866

       又是一年花开季,又是一年毕业时。3月26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活动。院长邓子新、党委书记仰颐、常务副院长冯雁、副院长李志勇、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导师代表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具有标志性的大门前,毕业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相机记录下了这温馨的画面。

       邓子新送上了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与希望。学院今日的成就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将来无论在哪个领域都能够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一路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国家的建设中去,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院永远为大家感到自豪和骄傲。最后,邓子新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优秀毕业生代表冯鸽发言。她回忆了几年来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同窗表达了深深的感激,希望走出校园的同学们可以永怀赤子之心,永远拥有着忠于内心的真实,兼济天下的胸襟和承担社会责任的勇气,在以后的生活中秉持热情与善良,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

       学生代表乔于洋向学院赠送礼物,她亲手绘制了生科人工作的场景,生物药学大楼、PCR仪等,并将其做成立体画册,她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祝愿学院桃李满天下。

       学院领导、导师以及学生代表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切开了寓意“前程似锦”的蛋糕,毕业生们向现场的老师送去蛋糕,传达浓浓的不舍与温馨的师生情。

       欢送活动在优美的音乐声和亲切的交谈声中画上了句号。青春记忆,扬帆起航,今日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旅程的开始,祝福2018届毕业生怀揣梦想,鹏程万里,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