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研究生远航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3-28  阅读次数 :4496

       2018年3月26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以“祖国强盛,我的责任”为主题面向2018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办毕业远航大会,鼓励和引导全体毕业研究生坚定信念、胸怀祖国、脚踏实地、勇担大任。大会邀请到2009届博士生校友、上海有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中共党员谭青乔,学院党委书记仰颐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主持。

       校友谭青乔结合个人生物背景,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格局决定人生高度”、“机会就在你身边”等五个方面给毕业生党员带来精彩报告。回顾创业经历,谭青乔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万丈高楼平地起”,看似平凡的岗位也有不平凡的价值,每个人都要从平凡点滴做起。

       毕业生党员代表杨逸凡向学院赠送人才培养树,树上悬挂的卡片,写着全体毕业生党员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言献策,寄托着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仰颐代表学院接受人才培养树,并回应了毕业党员们的建议,感谢同学们为学院的不断完善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仰颐结合自身初入工作岗位时的心路历程,希望毕业生们独立自强的走好人生的第一步,做好人生规划。毕业生们的梦想不应只限于自身,作为今后各个行业的骨干,更应该承载祖国的期待,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与时代共发展,与祖国同命运,为祖国的强盛承担更大的责任、挑更重的担子。最后,她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期望大家遇到失败与挫折时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不负岁月,常回学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