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师生
发布时间 :2018-02-10  阅读次数 :4455

       2018年2月5日,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副校长张安胜前往学校各单位慰问坚守科研和工作岗位的师生。校党政办、工会、校园管理办等部门领导参加慰问。

       上午9:50,姜斯宪、张安胜一行抵达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党委书记仰颐介绍了学院情况和假期留校师生情况,随后,仰颐、常务副院长冯雁、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陪同姜斯宪、张安胜一行前往植物发育研究室看望慰问师生。

       梁婉琪研究员、袁政教授、许杰副研究员以及二十余位学生参加了慰问。袁政介绍了研究室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重要成果。校领导在实验室与正在工作的师生深入交流,仔细询问目前实验室的运行情况以及科研进展情况。姜斯宪充分肯定了研究室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祝福师生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多成果。

       姜斯宪、张安胜还向留校师生赠送了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