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乒乓球队获校2018教职工元旦杯乙组亚军
发布时间 :2018-01-05  阅读次数 :5574

 

2017年1227日,一年一度的校教职工元旦杯乒乓球团体赛在霍英东体育中心盛大举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派出了由副院长李志勇、党委副书记郑敏带队的强大阵容参加了乙组的角逐,一鼓作气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这是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乒乓球队近年来所取得的最佳战绩。

凭借上佳的运气,学院小组赛抽在仅有2个队的H组,在与兄弟院系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比赛中,队员们发挥稳定,获得了首场胜利并以小组第一名身份出线。淘汰赛阶段与外语学院和农生分别进行的16884的比赛异常激烈,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最终我院以顽强的拼搏精神涉险过关闯进四强。这已经是近年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元旦杯取得的最好成绩。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我院又凭借男双强大的心理素质,在决胜局中力挽狂澜,力克环境学院挺进决赛,并最终获得亚军,明年将晋级甲组。

学院在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和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的支持下,学院乒乓球房更换了新的球台,安装了窗帘,为队员训练提供了更好的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仰颐在现场全程观看比赛并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工会主席王风平教授出差在外还通过微信关注比赛进展,为队员加油鼓劲。在领导的支持和比赛成绩的激励下,队员们表示今后要加强训练,努力提升竞技水平,争取明年在强手林立的甲组站稳脚跟。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