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信系举办师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2-19  阅读次数 :3756

       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生信系党支部以贯彻“四个自信”理念、坚持文化自信为主导,在价值引领思想指导下,于12月17日举办了生信系2017年度师生乒乓球比赛。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支持下,全系师生志愿者通力协作,比赛获得圆满成功。通过一台台奋力拚杀,一场场激烈竞争,竞赛各组别、各奖项、各名次获奖优秀集体、个人脱颖而出。

       本次比赛的一大特点是场面热烈:激烈拚杀、斗智斗勇、难分胜负的赛局屡见不鲜。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团体比赛第一、二、三名分别由生统中心、陈海峰课题组、韦朝春课题组获得。其它单项比赛奖项花落各家,充分体现了生信息支部师生共建的特色。

       本届大赛的另一特点是,参赛选手精神奋发、情绪饱满,赛场风清气正、令人振奋。本届大赛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生信系师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鼓舞和激励着参赛选手,展现了生信系师生新时代崭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