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药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7-12-15  阅读次数 :3567

       12月10日下午,2017年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在生物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招聘会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药学院联合举办,邀请到美国Selleck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等共18家知名企业,涵盖生物技术、生物医药、医疗服务、医药信息等多个领域,提供近百个岗位,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手持自荐书和简历,积极同招聘人员交流,主动询问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情况等,招聘人员耐心作答,双方友好互动,气氛融洽。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药学院一直与生物医药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连续多年举行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把招聘企业邀请到学院,使毕业生们足不出校门就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减少了在外奔波的时间,提高了求职效率。参会的用人单位表示对上海交大的毕业生非常满意,将在人才培养方面一如既往地与学院保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