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总结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7-12-08  阅读次数 :3418

       12月4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生物药学楼2-116召开2017年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总结评审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副院长李志勇、本科生工作负责人刘环、教务办负责人谭晶、教务办老师刘卫宇、本科生辅导员成茜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刘环对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鼓励班主任与学生间展开更加密切的沟通,加强班级管理,实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和学习动态。

       各位班主任对所在班级的整体概况、活动情况、学习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及感悟。不少班主任发现工作中会遇到很多相似的问题,通过交流大家不仅可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新的建议,也对未来的工作开展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规划。学生办、教务办的老师针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打分。

       本次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总结评审会不仅是一个考核,也是班主任间互相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对未来的本科生班级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