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迎新系列球赛
发布时间 :2017-10-31  阅读次数 :3229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强健体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10月28日、29日举办了迎新系列球赛之篮球赛和乒乓球赛,吸引了学院硕士和博士新生的积极参与。

       篮球赛场上,经过激烈的初赛,博士高年级队和硕士高年级队成功晋级冠军争夺赛。在比赛中,两支队伍充满活力和激情,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现场不断升温。比赛全程中,两队比分相差无几,激烈角逐后,硕士高年级队凭借默契的配合,以39:33的比分夺得本次篮球赛冠军。

       乒乓球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发挥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在赛场上展开激烈争夺。他们凌立两岸,有的平推慢接,刚柔相济;有的则拉开阵势,正面对攻。最终,冷浩和陈玉凤分别斩获了男单冠军和女单冠军,冷浩和蒙灿兴的组合收获了混双冠军。

       秋尽冬至,天气转冷,此次活动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进了沟通和交流,更强健了体魄,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让研究生在繁忙的科研之余享受运动的独特魅力。

 

最后更新于 -000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00:00
发布于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