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主题团日活动与团改金总结评比会
发布时间 :2017-10-31  阅读次数 :3409

       10月25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主题团日及团改金总结评比会在生物药学楼3-105会议室举行。团学工作负责人刘环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芳、院团委辅导员成茜担任评委,本、硕、博各团支部书记参加答辩。会议由成茜主持。

       F1608003和F1608004两支部就各自支部过去一年团改金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团日活动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展开,以各种形式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党史党章知识,涌现了诸如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喜迎十九大”主题诗词创作鉴赏会、爱国影片观影暨心得交流辩论会、爱国主义景点遗址参观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一大批模范团日活动。

       答辩结束后,刘环对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表扬了多数支部在繁忙的学习科研中挤出时间,保证全员到齐参加主题团日、团改金活动的责任感,肯定了团支书们策划团日、团改金活动时全情投入、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和严肃态度,同时勉励大家应及时总结经验,做好下一步的班级团支部建设工作。

       此次总结评比活动是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和问题交流的平台,对日后各个团支部开展活动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最后更新于 -000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00:00
发布于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