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全体师生举行校园健步走 及野餐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27  阅读次数 :3375

       10月25日下午,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60余名师生在闵行校区举行了秋季环校健步走以及野餐活动。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健步道上边走边聊,畅谈学术和生活。在强身健体的同时,缓解了科研压力,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和各课题组之间的交流。

       本次健步走活动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广场出发,沿南洋北路、叔同路、南洋南路和南洋东路的健步道环绕一周后回到电院大草坪,全程约4 公里。途中共设四个打卡点和一个补水点,最后60余名同学全部坚持走完全程。本次健步走活动调动了师生的运动热情,为今后的生活工作带来了活力。

       最终大家通过文治大道到达电院大草坪,共同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周年院庆录制了祝福小视频,祝愿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然后参与健步走的全体师生在电院大草坪围成一圈作了相互介绍,欢迎大一新生选择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随时欢迎他们来实验室参观交流。随后在欢快的气氛中边吃边聊,用一种放松的方式了解生物信息与生物统计。

 

最后更新于 -000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00:00
发布于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