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26  阅读次数 :3096

       9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大会在生物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召开。院学生办刘环、李逸舟,团学工作辅导员成茜担任评委。2016级、2017级全体本科生及实践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林海韵主持。

       刘环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实践的总体情况。

 

       12个实践项目团队分别就项目背景、执行过程、实践成果、感悟体会等内容进行汇报展示,并针对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问题做出了回答。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共有13支团队参与2017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共计84名本科生完成了实践任务。实践队员的足迹覆盖上海、贵州、台湾等11个省市区,项目内容涉及文化教育、民生热点、社会经济、价值引领等各个领域。本次社会实践涌现出了一批立意新颖、内容丰富、成果丰硕的优秀团队,这对于2017级同学参加明年的社会实践是一种积极的引导,对于2016级及高年级同学是进一步的鼓舞和启发。

 

最后更新于 -000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00:00
发布于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