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3  阅读次数 :3226

       2017年9月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满怀对未来的憧憬与喜悦,来到交大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入学报到。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教务办和学生办齐心协作下,各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让新生从踏入校门的第一天起就能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早上8点,参与迎新工作的领导、老师、志愿者们在迎新点开始接待新生报到。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有序办理入学手续,老师热情为学生解答问题,新生向老师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下午,学院在生物楼3号楼405室召开了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党委副书记李文纯,班主任肖晗、张晨虹,本科生工作负责人刘环出席见面会。热情的新生和家长早早就来到会场等候。李文纯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发展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学院2016级本科生潘政松介绍了在学院学习和生活的一些感悟。家长和新生们凝神倾听并不时做记录。会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家长和新生们对学院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最后更新于 -000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00:00
发布于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