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关于推荐申报上海交通大学“教书育人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02  阅读次数 :8488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在交大”,增强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在全校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依据《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奖励办法(试行)》,学校设立上海交通大学“教书育人奖”。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设立“教书育人奖”的通知(http://www.sjtu.edu.cn/xiaoli/xlactivity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253&wbnewsid=70837),我院拟通过个人申报与组织推荐的途径产生集体奖和个人奖候选人,具体参见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书育人奖评选方案”。请满足要求的相关老师和集体积极申报,填写“上海交通大学教书育人奖推荐表”,于7月6日17:00前发给 ls08@sjtu.edu.cn。

 

附件: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书育人奖评选方案

上海交通大学教书育人奖推荐表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