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国际暑期科研实习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7-07-10  阅读次数 :2986

       7月10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务办、学生办组织了2017年国际暑期科研实习项目启动会,全体本科暑期实习学生以及对接的实验室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启动会。启动会由学院学生办公室刘环老师主持。

 

 

       教学副院长李志勇教授代表学院欢迎来自海外的学生参加实习,希望大家能在学校实习期间从科研训练到对中国文化的了解都有所收获,预祝海外同学们实习顺利,生活愉快。

 

 

       海外学生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此后近2个月时间内,他们将一起在校园内生活和学习。为了活跃气氛,快速建立大家的感情联系,主持人还带领大家做了几个破冰小游戏,并分享了往年参加暑期学校同学的小视频、照片等,同学们对此兴致盎然。

       2017年暑期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有9个实验室参与了暑期科研实习项目,共接收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加州大学、诺丁汉大学、麦吉尔大学、渥太华大学等国际名校的海外学生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