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军训中期慰问会
发布时间 :2017-09-07  阅读次数 :3199

       8月30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中期慰问会在东上院215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仰颐、副书记李文纯,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逸舟出席大会。大会由李逸舟主持。

 

 

       大会伊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参训学生激情澎湃地高歌一曲《强军战歌》为大会增添风采,展现出过去一周的军训生活带给参训学生们气势和团队精神的提升。

       男生连普训生代表潘政松,女生连普训生代表范殊璇分别讲述了自己关于军训的感悟,表达了对于军训教官和指导老师的感激之情。

       仰颐肯定了指导员和连长的辛勤工作,赞扬了参训学生的优秀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果,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指出,军训的目标不仅在于“外练精骨皮”,更在于“内炼精骨气”,作为大学生要把在军训中学到的“果敢”和“坚韧”的品质坚持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而不只是一时的热情。

 

 

       最后,仰颐和李文纯为参训学生以及到场的连长、指导员、团部政工组代表发放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