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副院长任命会
发布时间 :2017-05-24  阅读次数 :3951

       5月22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任命会在生物药学楼2-116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仰颐、常务副院长冯雁及学院中心组成员出席了任命会。会议由顾锋主持。

       组织部部长顾锋宣读了《关于李志勇、张晓君任职的通知》。

       新任副院长李志勇和张晓君对学校、学院和全体教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加强自身理论水平学习,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仰颐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示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党政班子将继续保持并发扬党政同心、奋发有为的传统,带领学院师生共同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

       副校长吴旦对新上任的两位副院长表示祝贺,希望两位同志能够快速转变身份,融入领导班子集体。吴校长在充分肯定学院近几年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的班子提出殷切希望,指出学院面临的挑战和机会更多,需要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增强大局观,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中心环节,团结一心,更加努力,推动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个方面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