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欢送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2  阅读次数 :3876

3月20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欢送活动。学院老领导朱章玉、院长邓子新、党委书记仰颐、常务副院长冯雁、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导师代表及2017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各项活动。

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大门前,毕业生和学院老师共同合影。相机声落,定格下同学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与老师们满怀欣慰的容颜。

 中午,在学院在一楼大厅举办毕业冷餐会。邓子新对2017届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交大人,为母校争光添彩。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心怀大爱、大真、大善和大美,做有志青年,为祖国的强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他祝愿2017届研究生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优秀毕业生代表傅鸣发言,她回顾了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学习与生活,言语中饱含对学校、学院、导师、同窗好友的感激与祝福之情,诚挚地祝福学院蓬勃发展,祝福老师们桃李满园、家庭美满,祝福毕业生不忘初心,拥有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朱章玉、邓子新、仰颐、冯雁和傅鸣一起为在场师生切开寓意“前程似锦”的毕业蛋糕。毕业生纷纷向现场的老师送去蛋糕,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与祝福之情。在温馨的音乐中,老师和同学们回忆过去,感受现在,畅想未来。

 长亭古道,芳草连天,风抚细柳,欢送午宴在师生的知交话别中,在对未来无限的畅想中画上了句号。对毕业生们来说,毕业只是人生旅途中一个驿站,并不代表结束,而是彼此祝福的另一个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