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永远在一起!——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欢送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12-06-25  阅读次数 :2769

       四载年华,相聚生科;磨砺青春,共襄成长。6月21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合影和聚餐活动成功举办。在经历四年的锻炼洗礼,即将离开校园,奔赴似锦前程之时,2012届毕业生在生物楼前,留下了对交大生科最后的记忆;在学术活动中心里,奉上莘莘学子对恩师的无尽感激。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邓子新院士、常务副院长张雪洪教授、党委副书记郑敏、学生工作负责人李文纯以及班主任、导师代表、机关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身着学士服,来到生物楼前,学院领导、老师也前来与各位同学共同分享这一刻的喜悦。学士帽高高抛起的瞬间,快门闪动的刹那,所有同学、老师无不笑声洋溢、尽情释怀,这笑声、笑容是同学们沉积了四年的努力、拼搏、心酸、喜悦的释放,是老师们看着桃李芬芳的欣喜流露。

 


       中午,老师们、同学们齐聚学术活动中心,这里是一场特殊的宴席,是生科学子奉献给学院辛勤耕耘、不断付出的老师们的感激之宴。院长邓子新院士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寄语毕业生,祝福所有201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叮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宴席上觥筹交错,每句话语都凝聚着师生之间、同窗之间离别时的不舍之情。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增添了诸多许多喜庆与愉悦。

 

       


       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齐辉同学,用一首交大校歌将宴会推向了高潮,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激和眷恋。
       
       时间悄然流逝,活动在老师与同学们的不舍中结束。
       
       祝福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业、事业旅途中乘风破浪,勇攀高峰!